Annemi

年少如何两全其美.

给徐先生。20180106

近来四日西安大雪,我有两天出门,统共摔了三跤,或许我的身体真的不适宜在这种天气出门。
我想把雪中长安送给你看,又反应过来你本身生在长白脚下活在北国春城,雪自然见惯不惯,便又退缩了。
你说你不懂我,其实我也不懂你。
我不懂你为什么突然之间忙碌到两周联络我三次,不懂你为什么对我屏蔽了所有社交软件,不懂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。
我真想把我的心剖开来送给你,告诉你这之中不属于云云众生的只有你一人而已,可惜你似乎不愿意看了。
我真的不懂,阿信唱GEM唱“你站在我左侧,却像隔着银河”我深有同感。
我是多么怕,怕我这副残躯就陨落在这茫茫大雪中,怕我头七将至你却不知我不在人世,这一切的一切我都很怕,因此我不再潇洒度日,每日每夜怨气横生,活像个深闺愁妇。
我也不想这样,可是我真的很怕。
而你从来不想了解我这种怕。
你何其残忍。我却自愿被荼毒,大抵就是人性本贱。
可能我也是在等,等你一句话让我解脱。
你看我这段文字写得颠三倒四,我却能肯定除了你之外都看得懂我的手在颤栗。
我真的不想活了。也请你照顾好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1)